分析测试中心2018迎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01-08

1月6日9点,分析测试中心2018迎新年茶话会在石牌校区教工俱乐部举行。中心教职工、家属及退休老师们冒着大雨,如约而至。

茶话会上,顾主任对分析测试中心整个2017年的工作做了总结:2017年是中心变化较大的一年,从单位名称的变更到实验室装修工程的竣工,以及新仪器的调试安装,整个中心面貌焕然一新。老师们在这一年中,不懈努力,积极进取,在测试工作和研究项目上也取得了新的突破。最后顾主任对中心教职工、家属及退休老师们表达了新年的祝福,也预祝分析测试中心在2018年更上一层楼。

茶话会包括趣味游戏和K歌达人秀两个环节。在趣味游戏中,大家展现自我,各有风采,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第一个游戏是“三块五”,每当主持人喊出“三块五”时,只见大家争先恐后,迅速组建自己的小团队,好不热闹;接下来在“你来比划我来猜”和“亲子默契大考验”环节中,老师及小朋友们将表演功底发挥得淋漓尽致,大大提高了他们的默契程度。今年还新增了一个烧脑游戏“谁是卧底”,在各种推测、互相猜疑过程中,每位参与者都秀了一把智商,充分体现了他们良好的心理素质;最后以紧张刺激的“抢板凳”环节结束今天的游戏。在K歌达人秀上,中心教职工各展歌喉,为退休老师送上诚挚的谢意及新年的祝福,感谢他们曾经的兢兢业业与不辞辛劳,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短短的3个小时,我们不仅收获了快乐,丰富了业余生活,更加深了与同事及退休老师间的情谊。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相信2018年的我们更加凝心聚力,共创佳绩!


全家福


顾主任致辞


与退休老师亲切交流


游戏环节

游戏环节

游戏环节



K歌达人秀


小朋友的乐趣


茶话会圆满结束 




作者/通讯员:范文杰 |来源:分析测试中心|审核:王群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