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举行产学研项目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27

11月26日,我校分析测试中心两个产学研项目揭牌仪式在大学城校区举行,副校长朱竑、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顾凤龙、合作企业主要负责人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两位企业主要负责人对相关项目进行了介绍,他们表示,能和华南师范大学合作开展产学研项目,是难得的机会,在开展相关合作的过程,会主动积极的发挥作用,让企业能获得学校科研力量的支持,同时也为学校服务社会搭建桥梁。

 顾凤龙代表分析测试中心对项目的落地表示欢迎,他希望合作相关的人员能发挥本身的优势,在科研和社会服务方便做到更好的结合,同时也希望分析测试中心能借此机会,在以后的产学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上更上一层楼。  

朱竑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两家企业都是有理想的企业,和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是很多成功企业做法,学校愿意为企业的发展做好科研辅助工作,同时也希望两家企业能更好的利用学校的科研力量和师资队伍,共同做好社会服务,为地区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朱竑,顾凤龙,南京科捷董事长夏椿亚、总裁兼创始人尹俊荣,纽斯葆广赛董事长邱勇强、总经理王祝彬代表双方进行了揭牌仪式。  

据悉,此次分析测试中心启动的两个产学研项目分别是:华南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南京科捷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分析仪器技术研发中心”,主要开展分析检测新技术开发、分析仪器技术研发、技术培训等合作内容;华南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纽斯葆广赛(广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营养保健食品联合实验室”,主要开展营养保健食品新原料研发、营养保健食品新原料制造设备开发、技术培训等合作内容。






作者/通讯员:王晓荣 |来源: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