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退休教师参观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05-14

2018511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4位退休教师代表在中心主任顾凤龙,副主任孟耀勇、孙峰等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新装修升级改造的实验室和相关仪器设备。

首先,顾凤龙对四位退休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简短的交流会上,顾凤龙介绍了中心这几年的发展变化,表达了未来几年的工作思路及规划,并希望能够得到退休教师们的指导、支持与帮助;同时,也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祝愿,希望他们身体康健,常回来看看。

紧接着,几位领导老师的陪同下,退休教师们参观了电镜、红外、核磁、色谱、拉曼等实验室。看着一台台先进的仪器设备、舒适干净的工作环境,他们无不对中心现在的面貌赞不绝口。在参观的过程中,中心老师们不忘向退休老师学习,与他们互相交流经验。

最后,中心老师与退休老师合照留念。

交流会


参观实验室之核磁共振波谱仪



参观实验室之激光拉曼光谱仪


参观实验室之色谱仪


合照留念


作者/通讯员:王晓荣 |来源:分析测试中心